披星戴月

Take your place, Take your chance🕯沒有退坑只是擺爛( ・᷄ὢ・᷅ )

[文达乙女] 苹果木(短篇,一发完)


    你推开纽蒙迦德的房门,只看见躺在床上的文达·罗齐尔。梅林!她连睡衣都还没换!


    她把身子转了转,捂着头。


   “宝贝?怎么了?你生病了吗?我去给妳拿魔药?”


 “不…我刚刚用了索命咒…现在反噬来了。”


  轻挥魔杖,你把身上的短洋装换了睡衣,“魔杖,速速前。”罗齐尔的魔杖自动到了你手上。



  “别拿着。我的魔杖太危险了,一次又一次不赦咒让它变得很容易反噬,我不想伤到你。”


  “那么也许我该给妳换一支新的魔杖?”你爬到床上说。


  文达的眼中黯了黯。


  “你从第一天就知道我的灵魂不完整,应该不会有魔杖选择我了。”


  “用我的就好了。”妳把手中的苹果木魔杖塞到文达的手中,“苹果木跟龙心弦魔杖会很适合妳,又有魅力,又有理想。”


  “当然,不然怎么能跟你交往?”文达卷缩起来,“靠过来…”



  她在你嘴上亲了一下,抱住了你。



  “这样好多了,你的怀里就是我的良药。”


  “现在的法国人都怎么油腻了吗?”


  “不,只是因为我爱你。”


  “答应我一些事?”她对你说。


  “说来听听。我考虑一下。”放下手中把玩的魔杖,你看着她的眼眸。


  “已经过去八年,我不想再做你女朋友了…我们可以结婚吗?”文达环上你的腰。


  “所以罗齐尔小姐的诚意…?”


  “当然备好了。”


  “速速前。”鲜花、戒指飘到你的面前。


  文达下床,朝你单膝跪下,打开戒指盒;“我亲爱的拉文克劳,你愿意跟我厮守接下来的一世纪吗?”


  “Pleasure.”


  “血盟?”


  “我们永远不需要。”



好像没有文达姐姐的乙女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ᴗ⁍̴̛⁎)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