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

Take your place, Take your chance🕯沒有退坑只是擺爛( ・᷄ὢ・᷅ )

[GGAD]假如格林德沃在1995年逃狱(3)


-作者蹲坑时的小脑洞,如有撞梗先致歉

-这个系列应该会有8集以上,建议喜欢就养肥了看

-1995年为哈利三人组5年级时

-时间线为神秘事务司事件后


———


  这是盖勒特·格林德沃逃狱的第三天,邓布利多收到了一只猫头鹰的来信,这只猫头鹰的头上长着像菠萝一样的毛发,他甚至以为这是格林德沃的阿尼玛格斯⋯⋯这只猫头鹰还挺倔,邓布利多不回信她就不打算走似的!邓布利多心想:很好,现在连猫头鹰都像主人那么厚脸皮了。


———


Dear Albus,


  It’s nice to receive a letter from you, and I have found some way to defeat Riddle. Please send Fawkes to pick me up so that we can discuss about it.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我找到了打败里德尔的方法。请派福克斯来接我,以便我们讨论一下。)


                                                    Your sincerely,

                                                              Gellert.

———


  邓布利多早已预料这封信件,只是他还需要一点时间去说服英国那该死的魔法部,于是他便开始动笔,让他俩都能顺利地进行交谈。


———


Dear Gellert,

 

  It’s my honour to have your letter too. However, you should have idea how troublesome is the Ministry. I must go and convince them in order to make us all safe. Wait for my next letter.


(我也很荣幸收到你的信。然而,你应该知道魔法部有多麻烦。为了确保我们的安全,我必须去说服他们。等我寄给你的下一封信。)


 

                                                             Yours,

                                                                Albus


  好了,这次不用害怕福克斯被喂胖了,因为有格林德沃的猫头鹰送信让邓布利多再也不用害怕福克斯过胖了。



  在接下来的30分钟,邓布利多从霍格莫德直接幻影移形到了魔法部。


  “部长,你有听说过格林德沃越狱的事吧。”


  “当然了,纽蒙迦德的狱卒跟我说了。”


  “嗯,我打算把他换个地方囚禁。就霍格沃茨的校长室吧,方便我监察他。”邓布利多语气不是询问意见,而是下命令。


  “阿不思,你知道的,格林德沃可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黑巫师…”


  “当然,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把他关在霍格沃茨的原因。试想像一下,如果格林德沃被伏地魔招揽,后果不堪设想,到时候不单只有英国失守,整片欧洲大陆、甚至全世界都会被他们所统治!”


  魔法部部长没法否定这个事实,于是在邓布利多的银舌头2.0后便同意了,加派人马到处寻找格林德沃。


  

  梅林的胡子!邓布利多心想。他被不知道格林德沃会被魔法部折磨多久或是封锁起多少魔力才送到自己身边的不安所笼罩。


  他索性草草道别后便幻影移形回到了霍格莫德,再回到校长室,在福克斯腿上绑起一张随手写的便利贴:


Fawkes will pick you to the Headmaster’s room, See you.



  格林德沃看到纸条后有被欣慰到,果然阿尔还是爱他的呜呜呜…他的脑袋里燃起除了救出阿尔以外的梦想:未来就要把阿不福思的羊毛拔下来织羊毛袜再包起来送到校长室!


  经历了许多小时被福克斯扯着飞的格林德沃来到了霍格沃茨的校长室,满桌子都是那个夏天的合照!梅林啊!我盖勒特·格林德沃果然是最帅的男人!


  噢!被当年颜值帅到的格林德沃没有发现邓布利多不见了,直到五分钟后才发现:艹,我的阿不思不见了!


  格林德沃在邓布利多的床上坐了一个小时,感觉眼帘垂下后便睡死了。邓布利多回来后的感想只有:梅林!您不换衣服就躺我的床是什么意思?



彩蛋:《养一只盖勒特·格林德沃能带来什么好处》以及《阿不思·邓布利多是怎么煮饭的》的图片

评论(12)

热度(3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